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_Maxine

maxinem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篇文章,34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_Maxine

_Maxine

 

【琴剑/琴莲】酒后

*注意cp工部琴x青莲剑,站好攻受不迷路
*不会写这种,短,爆炸oo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工部回来时,从老远便看到有人影在池边摇摇晃晃。
  

  已是深秋季节,那人还是这么不在乎自己。工部裹紧了外袍快步走过去,青莲正握着杯盏,月光映出他满脸醉态,口中念念有词全然没发现工部的靠近。
  

  “青莲。”
  

  青莲这才从自己的幻想世界中清醒,见了来者笑意更深几分,步下不稳就朝人走过来:“工部,回来了?”
  

  工部见人踉踉跄跄赶紧上前扶住,又不防被狠撞了下,疼得直抽气,青莲倒毫无歉意,将手中的酒杯往工部怀里推,“来,与我再喝一杯!”
  

  “为何不在屋里?”工部知他现在已经是醉了,赶忙夺下人手中的杯盏,杯中的酒果然被喝了见底。
  

  “今天月亮这么好,在屋里闷着岂不是浪费!何况无剑来访……”
  

  “无剑?”工部略略皱眉,“可是那日……”
  

  “正是!在这明月下与旧友把酒当歌,对谈诗赋,岂不美哉?”
  

  工部这才看到池边确实有一叠稿纸,俯身捡起草草翻阅,上面洋洋洒洒写了不少诗句,大多是青莲豪放的笔墨,也有不少并不属于他的清秀字迹。
  

  青莲的诗一如既往气势如虹,无剑的诗虽也算上乘,但对比之下略显生硬死板,工部一边连连叹青莲才华横溢真是他人不能及,一边将稿纸仔细折叠放入怀中,“……可惜我今日不在,哪天再叫无剑来一齐饮酒罢。”
  

  哪知青莲听了这话竟放声大笑:“工部!你竟也会说与人饮酒的话?”
  

  工部无奈,当醉人说醉话,只是青莲喝了酒,又在这水边吹冷风,怕会染上风寒,伸手就要解开外袍的系带要给人披上,手却立马被按住。
  

  “你做什么!我身体好的很,你若是病了又要卧床不起!不成!”

  
  “你莫要小瞧了我……”工部话音刚落就咳嗽起来,只好摇摇头不再说下去,自己什么体质自己心里最清楚,青莲口直心快惯了,说话当然没有恶意,但想来也不能让青莲这么冻着,最后还是解开带子,一扬手,宽大的外袍便盖在两人背后,工部手往青莲的腰上一揽,两人便四肢相贴裹在锦裘中。

  
  “这样行了?”

  
  青莲显然没想到工部这个举动,但也没发觉两人距离暧昧,片刻的愣神后又大笑起来,伸手抚摸着外袍上的绒毛:“不错不错,确实暖和,难怪工部你总是披着他。”
  

  论身高,工部本是比青莲高出一点的,可惜他顽疾缠身,总是弓着腰咳嗽,不如习武的青莲来的结实,显得就十分瘦弱。但现在的青莲大概是醉极了,软软的斜在工部的身上,隔着衣服都能感受到那人身上滚烫,呼吸间都是酒气,一陷入了温暖就开始犯困,刚刚还能精神的开工部玩笑,现在就已经半眯着眼不知是梦是醒了。
  

  “……青莲?”
  

  青莲只哼哼两声当作应答,工部见青莲这幅姿态竟生出了“幸好无剑已走”的念头,青莲身上是烫的,抱着暖和又舒服,只不过实在有分量,才一会工部就觉得小腿发酸,又唤了几声具无应答,只好叹着气走一步歇一会的把人往屋里拖。
  

  等把这醉鬼拖上床,工部已经是累得上气不接下气,抚着心口咳嗽,笑骂青莲在这方面真是给自己添了不少麻烦,但看着青莲安静的睡颜,心中又觉得满足。
  

  他追随了他那么久,或许只有这种时候才最接近那个人。
  

  世人只知他工部琴忧国忧民忧天下,哪知道他只是所有的私心都在青莲剑一人身上。
  

  工部伸手,为青莲拨开额前的碎发,眼中的一片温柔深不见底。
  

  “何时你眼中,才能只有我一人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身处南极洲的悲伤,琴剑明明好吃,人虚肾不虚x
原本的结局是工部把无剑的诗全烧了,但是太ooc了,可我是真的觉得工部对青莲的感情有点病态xxx

_Maxine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_Maxine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